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村秋景500字作文

鄉村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鄉下外婆家做客。

  真是大開眼界:遠遠望去,只見綠油油的田野一望不到邊;還有那金黃色的稻穀成熟了,那稻穗一個個飽滿得好像快要炸出來似的,把柔軟的稻穀跟兒壓彎了。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真讓人一下子精神起來。

  看着看着,外婆來了。外婆連忙把我們請到家裡,我這個人,屁股沒坐熱就想去玩。經過媽媽的批准,我來到了外婆家的果園裡。

  果園的景色更迷人了!熟透的楊桃,淺黃色的柚子,紅燈籠似的柿子……真是五顏六色。一應俱全啊!它們散發著清淡的果香味,讓我情不自禁地伸手用力把一個又大又黃的楊桃摘下來,那個楊桃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拿在鼻子邊聞聞,一股清香伈入心田。

  “嘩嘩嘩”是誰在唱歌?哦,是一股清泉從石縫中流出來。我望着這一股清泉,捧了一口喝。“啊!好涼爽,好甜啊!真是甘甜無比的泉水,真人我回味無窮!”我情不自禁發出對這股清泉的讚歎。

  鄉村的空氣更好了!你看,樹木成林,鳥語花香,沒有汽車排出的廢氣,沒有工廠流出的污水,一切都是花草樹木。比起我們那裡黑色的小溪。亂扔垃圾的習慣,還有亂砍樹木的人們,真是應該好好地改進。

  這次鄉村之旅使我認識了農村,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鄉村雖然沒有城市那麼華麗,卻有着比城市更獨特的風景。

  古二小學四年級:陳哲



鄉村秋景 標籤:鄉村秋景作文 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