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田野秋景400字作文

田野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但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因為秋天比春天更加有着欣欣向榮的景象。

  一個陽光燦爛的假日,我來到田野邊。天空上,幾隻機靈可愛的小燕子正向南方飛去。我舉目四望,之間田野里呈現出一派繁榮的景象。

  你瞧那邊,好像天上的白雲飄落在了的上,哦,那是棉花田呀。我走近去看,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有的還是桃骨朵,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少女害羞似的遲遲不肯露面。農民伯伯們腰裡都系著一個棉花袋,一邊聊天一邊忙着收花。

  再看這邊的稻田裡,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桿都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前面的浪頭沒跑遠,後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後浪趕前浪,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這豐收的景象多迷人呀!我想,果園裡應該更美吧!想想那紅燈籠似的柿子,香甜的蘋果,紫里透亮的葡萄,黃澄澄的梨子……我彷彿聞到了風中的果香。

  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田野。

  東莞市黃江鎮第二小學四年級:陳夢菲



田野秋景 標籤:田野秋色作文 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