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悄悄地走來,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的美景,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花園。剎時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菊花盛開了,把波浪似的金髮披在肩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間。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着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田園裡到處歡聲笑語、人歡馬叫。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果園。看樹上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在園中散步,撲鼻而來,朦朦朧朧地好似漫步在 

  “天國花園”。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山坡,帶去了一件黃衣裳,一件紅衣裳。瞧這邊的山,像是鍍了一層金色。瞧那邊的山上,霜葉如醉,簡直是一片紅海,想在火焰在燃燒。這一黃一紅連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我愛你秋!我迷戀你秋!秋、、、、、、!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