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裡校園的爭吵300字作文

秋天裡校園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金秋時節了,又是景色宜人的季節!人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美麗的秋季又來了!”大地上到處都充滿了歡歌笑語,樹林裡層林盡染;果實累累的果園裡瓜果飄香;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大地上,到處都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到處都是人們的歡笑。 

  美麗的地方也少不了我們可愛的校園,快來快來,植物們開始比棒了,小葉榕樹發言了,他說:“你們呀,也跟我學學,看看我,無論春夏秋冬,我都有一身好皮膚,無論四季,人們一見我就有綠色好心情。”小葉榕樹剛說完,桂圓樹就說話了,它說:“小葉榕,你別吹了,你開花了嗎?結果了嗎?我結的果又大又圓,而且還很甜呢……”桂圓樹還沒說完,銀杏樹就打斷了它的話,說:“你們有我珍貴嗎?我們家族都有很多億年的歷史了!我伴隨這個學校已經有不可計數的日子了。” 

  植物們爭的不分上下。 

  雖然,這個秋天沒有主角,但是植物們在這個秋天很快樂!

秋天裡校園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