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里校外400字作文

校里校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真得很慶幸,因為我還是一名學生。留在了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也許會有些人認為我很幼稚,認為學校沒啥意思。但只要是用心去體驗生活的人,無論在任何地方都會體驗到快樂。

  記得學校里有很多有趣的事,這裡略舉一兩例,相信大家看了都會笑笑,會想起自己的校園生活,想起自己的同學,老師,和那過去的往事。

  例1:一日,數學老師要考我們幾個題,於是,出了一道題,但略略思忖之後,發現這道題不對,就想要擦了。這時,一位同學站起來說:“老師,你別擦。我一定把這道題解出來,解不出來就給你擦黑板。於是老師便給他了一個機會。但很遺憾的是,這位

  。同學們便一齊喊:“擦黑板,擦黑板。”這時只聽見又有一個同學在底下小聲說:“不但要擦黑板,最好把黑板也吃了。”就是這句話,讓全班同學鬨笑起來。結果說這句話的同學,沒有回答出問題。於是,我們大家一起說:“你也一起把黑板吃了吧。”

  我想就舉一例,就能掀起大家的回憶。那就和朋友,老師聯繫一下吧。一起去回憶那美好的校園生活!



校里校外 標籤:校外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