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幸福就在身邊————巧克力感言900字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巧克力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爸媽離婚了,爸爸留下我和姐姐,把房子都給了媽媽,一切的一切,都是媽媽的了。我知道,爸爸去跟一個他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我曾幼稚地問爸爸:“爸爸,你喜歡媽媽嗎?”爸爸只是苦笑了一下,不回答我。我現在知道了,爸爸是曾經愛過媽媽,現在不了。 

  我想,沒有完整的家庭,我就沒了幸福。可是,姐姐告訴我:“不要這樣想,擁有完整的家庭不一定是擁有幸福的條件。”那時的我不懂,難道擁有完整的家庭不一定代表擁有幸福嗎? 

  我想,以前的生活,是那麼幸福。那個時候的我、姐姐、爸爸、媽媽都那麼幸福。難道,擁有完整的家庭不一定代表擁有幸福嗎?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爸媽離婚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難道,擁有完整的家庭不一定代表擁有幸福嗎? 

  我問了自己很多遍,很多遍……我還是不懂,難道擁有完整的家庭不一定代表擁有幸福嗎?  

  我問姐姐,答案是什麼。她笑而不答,拍拍我的肩膀,說:“瑩兒,我現在就很幸福。我有你、有同學們和老師們。所以我很幸福,答案嘛,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擁有是幸福;並不是擁有完整的家庭就擁有幸福。 

『藍色的自由、紫依女孩、萬里晴空、木魔仙子』 

  我和他們並不是經常接觸,可素嘛``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為人很好吧!(沒話說了,反正感覺上是,我和他們接觸不太多。) 

『藍緣、冰雪依兒』 

  好姐姐們吶~巧克力永遠愛你們喲! 

『悠池、幽憐兒』 

  悠池是個很好的GG嘛,我們的愛好與特長都驚人的相似哦~!GG,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你都還是我的好GG哦! 

  凝,你是很可愛的女孩,不要偽裝自己,自己是什麼樣的,就是什麼樣的,沒必要人前人後一個樣。 

  ……小荷的好朋友們,我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沒寫到的,別生氣,日後補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灰姑娘終會找到王子。我們終會找的自己的專屬天使。幸福就在自己身邊,只要你肯發現、尋找,你總有一天會找的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但,幸福不一定擁有,有時候,看着別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受到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PS:擁有你們,就是巧克力的幸福哦!——卷心巧克力 

———————————————END———————————————

幸福就在身邊————巧克力感言 標籤: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