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世園爭做文明使者450字作文

迎世園爭做文明使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迎世園,爭做文明使者 

  西安市蓮湖區郝家巷小學 四年級三班 程乾郁我們在路上行走時,可以看到路旁的樹木上,掛着許多的塑料袋,如果我們每個人少扔一個塑料袋,還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嗎 

  ?在看路面到處都有痰跡,到處都有果皮紙屑等垃圾,從這個現象來看,許多人的環保意識並不強。環保其實非常簡單,我們只要做到以下幾點: 

  1.天夏開空調時把門窗封緊,把空調開高兩度;冬天把空調調低兩度。這是非常簡單的做法,可確實能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2.大家請對塑料袋說“不”。全國統一少用塑料袋,為了保護環境。我家就節省得很好,每一次,全家人去超市shopping都會帶用布做的袋子,這樣可以減少使用塑料袋。我建議大家都用布做的袋子。 

  3.我們要養成不隨地扔垃圾的習慣,不亂砍亂伐,不隨意捕殺。 

  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捧起一道綠色環保地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的家園吧! 

  輔導老師:陳曉利

迎世園爭做文明使者 標籤:文明使者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世園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