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500字作文

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有“護花使者、愛心使者”出現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的生活顯得很有生趣。有一天,我卻見到了一位“文明使者”,直到至今還記憶猶新。

  這位“文明使者”,就和雷鋒叔叔一樣做好事,卻不留名。這幾天,我看到垃圾堆旁,比以往乾淨得多,感到很奇怪:垃圾堆旁,那叫個臭氣熏天,就連清潔工,也不一定能打掃乾淨,而這位“文明使者”卻打掃乾淨了。奇怪?今天我故意把垃圾堆旁弄髒,看看究竟是誰做的!終於有人來了,我驚奇地瞧着她的打扮,心裡想:一頂黃帽子,還有一身黃色的衣服,這不是清潔工嗎?我躲在一個角落裡,密切地關注着她的行動。像一個小特務吧!她騎着車走了,我的雙腳不受控制地跟了上去,因為我的好奇心強。跟着跟着,就來到了草坪旁,她下了車,上了草坪,把那裡的垃圾也彎腰拾起來,放在她騎的自行車上,接着又騎上車走了。“真慘,還要繼續跑,而且路途也不短。”“哎呀!這輛車怎麼還不停?”終於停了,她下了車買了一瓶礦泉水,剛要上車,有一位小朋友卻把他撞了,好像撞得不輕!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她居然說:“小朋友,腿疼嗎?對不起,我向你道歉。”我真佩服他!不是清潔工,勝似清潔工。我們的“文明之花”為什麼越開越美?就是因為有了他們的無私付出。

  再沒有心的沙漠,再沒有愛的荒原,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文明使者”,將越變越好!

  六年級:1422733280



一位難忘的文明使者 標籤:文明使者作文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作文 身邊的文明作文 心中的文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