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體驗城管執法爭做文明少年500字作文

體驗城管執法爭做文明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體驗城管執法爭做文明少年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10月16日上午,晴空萬里,陽光燦爛,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人民廣場參加“體驗城管執法,爭做文明少年”活動。

  我們來到人民廣場,在台前排好隊,女子中隊的阿姨走上台宣布:“‘體驗城管執法,爭做文明少年’活動的起動儀式正式開始。”城管執法局的副局長、我們育才小學的陳副校長分別都發了言,金毅代表同學表了決心。

  女子中隊的兩位阿姨來到我們中間,做了自我介紹,然後我們一起在人民廣場進行城管執法活動。我們在執法中,看到有一位擦皮鞋的流動攤販在廣場的草坪上設攤,阿姨就帶領我們走過去,敬了個禮,說:“師傅,請你不要在廣場中設攤,好嗎?”那位攤販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說:“好的。”我們又看到一位叔叔把自行車違章停在草地上,於是我走過去,對他說:“叔叔,請你不要把自行車停在草地上,好嗎?”叔叔連忙把自行車騎走了。

  這次城管執法活動不僅使我們增長了許多城管知識,而且讓我們了解了怎樣執法。

  指導教師:王松玉

體驗城管執法爭做文明少年 標籤: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爭做美德少年作文 城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