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爭做文明學生,共建文明校園500字作文

爭做文明學生,共建文明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七年一班的徐迪,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爭做文明學生,共建文明校園》。同學們,你們知道嗎?今年我們國家舉辦奧運會,在奧運會之前有許多國家都是戴着口罩和手套來的,特殊是科技發達的國家。這明顯是說我們國家環境污染太嚴重了,歧視我們國家。一直到了北京他們看到了我們北京的環境十分整潔,空氣十分清新,才摘下口罩,說我們北京的環境的卻變了,變好了!如今我們國家正處於科技發展時期,但環境污染卻無法變好,想改變環境只能靠我們不亂扔廢紙,保護環境,多種花草樹木來把我們所居住的中國的環境變得更好! 

  現在許多國家都在搞綠化,連我們國家的一些大城市也在搞綠化,種草坪,種花草樹木,但僅僅靠花草樹木來維持我們身邊的環境是不夠的,我們應該保護身邊的環境,不亂扔垃圾,看見塑料袋等廢紙,應該把他們撿起來,扔進旁邊的垃圾桶。先不說大的地點,就先說我們現在生活的校園。我敢說在我們所有的學生里沒有一個會看見塑料袋等廢紙就撿起來的,最多是不扔,但就連不扔紙的同學也只有一小部分,甚至是幾十人。 

  同學們讓我們為把我們祖國建設成一個文明乾淨的國家而努力把! 

  演講人:WW 

  XXXX年XX月XX日

爭做文明學生,共建文明校園 標籤: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文明學生作文 創建文明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