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8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來了三位“小公主”,它們可是貪睡、貪吃、貪玩的“三貪組合”。那麼,它們到底是誰呢?

  其實它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可愛小倉鼠!有黃的、黑的和白的,所以我分別叫它們:小黃、小黑、小白。它們那毛茸茸的細毛,摸上去猶如地毯,滑滑的,柔柔的。小小芝麻眼睛左看右看,爸爸說倉鼠是近視眼,只能看見一寸的距離。小小的嘴巴里藏着小小的牙齒和舌頭,比螞蟻還小呢!一雙“手”能把食物抓起來,慢悠悠地品嘗。倉鼠的手還能給自己洗臉洗澡。真讓我回“樣”無窮!

  說它們貪睡,的確是啊,要不怎麼會每天除了吃飯玩耍,一整天都是睡覺呢?它們一睡起覺來,不管你怎麼河東獅吼,它們都不起來。不過小黑很爭氣,每次都起來看看我,用鼻子嗅嗅我,然後繼續睡覺。白天也睡覺,晚上也睡覺,我快暈死了。

  說它們貪吃,肯定的。把包菜放進去,正在一隻眼睛睜着另一隻眼睛閉着休息而不是呼呼大睡的小黑、小白、小黃以迅雷不無迅雷不無掩耳盜鈴地跑到菜葉旁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來它們已經餓了,我想。不一會,菜葉便有了幾個口子,足有兩毫米。我不禁暗笑:就你們幾個,吃這麼快乾嘛?它們又“擦”了一下嘴巴,不慌不忙地“走”向胡蘿蔔……

  它們也很貪玩,非常十分超級淘氣!小黑、小黃、小白總是跑來竄去,有事沒事的就去挖洞(挖木屑),總是搞得籠子外面到處是木屑,連它們吃的東西上也有木屑。還有,它們偶爾有時候會爬籠子,跟吳山廣場的蜘蛛網有點類似。每當它們爬籠子時,我總是輕輕地按一下它們的小小小“手”。雖然是輕輕的,但是對它們來說卻是如同石頭從5厘米砸下來一樣痛。它們也會玩“跳樓”,跳樓?嘿嘿,跳樓就是從我給它們準備的屋子的二樓摔下來,不痛,下面有許許多多的木屑,所以不痛的,這是非常偶爾的事情,一般都不跳的。

  可愛的小倉鼠,貪玩貪吃貪睡的小倉鼠,咪咪小的小倉鼠,我喜歡你,Love you!

  四年級:劉權慧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