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又機靈的小倉鼠,它可是我的好夥伴哦。

  倉鼠有着又細又長的身體,有着像雀蟻一樣長的四條腿,還有着那小巧的耳朵,擺出一副可愛的樣子。它經常用黑乎乎卻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看着任何人,顯現出一副對我們很親切的樣子。

  你知道倉鼠吃東西的樣子嗎?倉鼠吃瓜子時的樣子特別可愛。它那雙爪子把光溜溜而又香噴噴的瓜子抓緊,然後用大門牙咯吱咯吱的啃,不出半分鐘便把瓜子啃得一乾二淨,啃完之後,它還時不時的用那小舌頭舔一舔嘴,表示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我又給它幾粒瓜子,它貪婪而又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的時候還害羞地把身子轉到一邊去,彷彿不讓人看見它吃東西的樣子。不過多時,它就吃完了,我不得不說它一句:“你真是個貪吃鬼啊!”

  看看,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倉鼠。

  山東省濟南市民生大街小學四年級:馬昊楠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