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它叫球球。它是我9歲生日的時候婆婆送給我的。

  它全身毛絨絨的,好像一個小毛球,皮毛灰灰的。頭小小的,只有一個大拇指那麼大。眼睛小小的,像兩顆小珍珠。鼻子很小,小得幾乎看不到。嘴巴小小的,牙齒尖尖的。耳朵又小又薄,但是很靈敏,只要發出“吱吱”的聲音,它的耳朵就會動一下,發出兩聲就動兩下。身子只有半個眼鏡片那麼大。爪子短短的,吃起餅乾來,可愛極了,瞧!它兩“手”抓着餅乾不放,哦,忘了是它又細又短的小腿了!它還有又短又粗的尾巴。它喜歡吃餅乾,喜歡睡懶覺。

  因為它非常非常可愛,所以我很喜歡它。因為它不僅能給我帶來歡樂,而且它超級可愛。我愛我的小倉鼠。

  二年級:liugen717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