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一間迷你“豪華別墅”,那時我家倉鼠的房子。

  倉鼠的渾身都是黃色,只有腹部是白色的,它的小耳朵長在圓圓的腦袋上,裡面有很多毛,像堵在耳邊的衛士,不讓小蟲子進去。兩隻大眼睛黑乎乎的,像兩顆塗黑的珍珠安在腦門上。它的鼻子很小,只有兩個孔和一點凸起,幾乎和嘴連在一起。在頭的最下面,就是它的嘴巴,是和兔子一樣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左右蠕動,很可愛。它非常喜歡吃麻種,每當我給它餵食時,它會一次把那些麻種全都吃光,準確地說應該是存在嘴兩邊,它每次吃完食物,嘴兩邊都鼓鼓的,難道它要先存着,等餓了再吃?或許它是想把所有食物佔為己有,讓別人吃不上,可現在又沒有人和它搶,它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吃完食物它就會扭動着胖胖的身子去二樓,那是它的秘密樂園,是它玩樂的地方,在二樓盡頭還有一個小房子,這是它睡覺的地方。

  過了一會兒,它玩累了就鑽到裡面休息去了。我想從房子的小屋進行窺視,但它那胖胖乎乎的身體正好堵在那扇窗戶上,讓我只能看見它的毛。又過了一會,它又扭動着身子出來了,可能是又餓了,看來它還是不如人類精明,只知道吃喝拉撒睡。

  這個只知道吃喝玩樂的小動物的確是開愛的!如果你喜歡它的話來我家和它玩吧!

  五年級:含苞待放灬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