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動物,它有短短的耳朵,小小的身子,你猜它是誰?它就是我們家有名的貪吃鬼——小倉鼠。

  一天,我丟給小倉鼠一粒沒剝開的瓜子,它立刻將瓜子抓去又嗑又咬,好象在說:“這是什麼東西啊,這麼硬?”最後小倉鼠不小心把瓜子弄在地上,它好象在說“不好吃,換一個。”我立刻拿了一個新的過去,小倉鼠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好象在說:“謝謝主人。”過了一會兒,它終於把瓜殼嗑開了,把裡面的肉吃掉了。我把手指頭伸過去,它對我的手指下了毒手,在我的手指上亂嗑一通,再把我的手指一把推開,好象在說“不好吃”。

  最後小倉鼠還在嗑它掉在地上的那粒瓜子呢。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