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小倉鼠

   今天,我睡午覺起來,來到了陽台,看見了我的小倉鼠,它也正在懶洋洋地睡午覺。它好像很冷,把身子圈成一團,好像一團絨球,一不仔細看是看不出的。我動了一下籠子,它立刻睜開眼睛,環視了一下四周,沒什麼動靜,有繼續睡.我又劇烈地抖動籠子,它又睜開了眼睛,慢慢爬了起來,向平時鍛煉身體的“跑步轉輪”的方向爬去。果然,它爬上了跑步轉輪。“呼,呼!”它轉得可真快呀!不一會兒,又停了下來,好像在想什麼,又開始轉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呀,它已經鍛煉身體20分鐘了,我決定讓它出去活動活動 。

   我打開籠子的小門口,它好像很久沒見太陽似的。一個箭步沖了上去 ,奔向那“草原”。它沖了出去,我才仔細觀察到,倉鼠它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 。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條短小的尾巴,顯得非常漂亮。

   對了,我還沒有介紹它的名字呢。它叫快快,本來還有一隻母的,叫樂樂,它們的名字就是:“快樂”,也就是祝它們快快樂樂的意思。

   怎麼樣,我的倉鼠可愛嗎?

作者:南寧市北湖路小學五(3)班 張靜詩 指導老師:劉蓓霖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