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一天朋友送我四隻小倉鼠,我給這四隻小倉鼠分別起了名字:倉鼠一眼睛很紅,我給它起名叫“紅仔”,它最小也最“瘋狂”,每當我準備伸手抓它時,他就“吱”的一聲快速豎起兩隻爪子做好進攻的準備;倉鼠二胖乎乎地叫“冬瓜仔”,雖然它很胖但是行動速度卻和其它倉鼠不分上下;倉鼠三耳朵受傷了就叫它“傷仔”吧;倉鼠四背是灰色的只好是“灰仔”嘍。

  我很喜歡這四隻小倉鼠。每天一回到家我就去看它們,幫它們洗籠子,喂它們吃東西。

  有一次,我把他們放到桶里去洗籠子,回來后卻發現“冬瓜仔”和“灰仔”逃跑了。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我想:“還是明天再找吧。”可又想:“現在陽台門是開着的,它們很有可能跑到媽媽的房間去,亂咬東西,必須現在把它們找到。”於是就又開始找了,誰知不一會兒我就聽到了倉鼠的打鬥聲,我循着打鬥聲,確定它們在陽台上的柜子里。我輕手輕腳的走過去,把櫃門一拉,發現它們果然在裡面。當我拉開櫃門時,兩隻小倉鼠都突然抬起了頭,好像在說:“是誰把櫃門打開的呢?”我二話不說就把這兩隻可愛的“小搗蛋”給抓到籠子里了。

  我的小倉鼠還有很多趣事呢!它們真是調皮又可愛。

  我愛我的小倉鼠。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三年級:餘明哲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