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從前養過六隻小倉鼠,鼠爸爸鼠媽媽,還有四個鼠寶寶。 

  我家的小倉鼠有白色的、有黃色的,還有黃白相間的……倉鼠的樣子跟普通老鼠差不多,但是比老鼠要小一點,在它的臉部有六根鬍鬚,左右各三根。一雙透明的、圓溜溜的小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倉鼠長着兩顆像西瓜籽一般的大門牙,其他的牙齒就小小的,似乎看不見了。小爪子滑滑的,白色中帶一點灰黑。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尖尖的,沒有一點兒嘴唇。倉鼠身上的毛非常非常柔軟,像剛剛被水泡軟了似的,摸起來舒服極啦。 

  倉鼠吃東西的時候極其可愛,它喜歡用小爪子把東西拿起來,左啃啃,右啃啃,然後才把東西吞進肚子里。它最愛吃一種小蟲子,經常把肚子吃得圓溜溜的,然後睡大覺了。不睡覺的時候倉鼠喜歡玩遊戲,在籠子里玩飛輪,玩得可開心了。 

  我真喜歡這些聰明可愛的小東西。可惜我要讀書學習了,媽媽不准我再養小動物,就把它們送給了表姐。我真懷念它們啊!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