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倉鼠,一隻叫“灰灰”,一隻叫“蛋黃”。

  “灰灰”有着獨特的灰色皮毛,中間一道黑色的條紋。而“蛋黃”則有着檸檬色的皮毛,中間有一道土黃色的條紋。它們都有着尖尖的耳朵,鋒利的牙齒,綠豆一樣大的尾巴和小小的爪子。帶着一身的肥肉,滾動起來就像兩個綵球。

  爸爸把它們放在一個大大的塑料箱子里,還鋪上了刨花,放上它們的房子、飯碗和玩具。它們一會兒鑽到房子里,一會兒又把刨花刨出一個個小洞,開心極了!

  這兩個小傢伙基本上每天都是吃完了睡,睡醒了吃,真是懶得不能再懶了!只是在晚上它們才會跑跑轉輪,日子過得挺自在。

  有一次,我給它們餵食,剛把食物放到飯碗里,正在一旁打瞌睡的“蛋黃”立刻跳起來,直奔那半顆生!“?紓?rdquo;只見“蛋黃”一下子撲進了飯碗里,然後大口大口地啃起了花生;而“灰灰”則不慌不忙地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然後才慢悠悠地走向那一小堆麥片。我看看還在一旁大口啃花生的“蛋黃”,又看看正在小口品嘗麥片的“灰灰”,不由地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兩隻又活潑,又可愛的小傢伙,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三年級:快樂小雪花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