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家以前養過三隻小倉鼠,兩隻是黑白相間的,一隻是土黃色的,土黃色的小倉鼠還也別凶呢!

  小倉鼠圓圓的頭上有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隻小巧的鼻子,鼻子兩旁有幾根長長的鬍鬚,尾巴短短的,被身體上的長毛遮住,不仔細看,還發現不了哦!

  我家那些小倉鼠可機靈了,只要聽到我的腳步聲,它們就會抬起頭立刻爬到籠子頂上,彷彿在說:"放我們出來吧,放我出來吧"。我總會忍不住打開門,它們馬上爬了出來,我就抱起它們,放在涼台上,它們就開心的跑啊,叫啊!看到它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它們生活在淡藍色的小籠子里,裡面鋪了很多鋸末,它們吃喝拉撒都在裡面,它們喜歡舞吃碎玉米,小豆豆,餓了的時候,吃得可急了,有一次,我喂玉米,我剛一倒下去,它們就撲過來,三隻小倉鼠就搶着吃,好像在比賽一樣,它們吃的時候,身體縮成一團,吃得非常開心。最好玩是它們喝水的時候,它們渴了就看着裝水的管子發出吱吱的叫聲,我給它們倒上水,它們就你爭我搶的,它們一點互讓的精神都沒有。吃完了,喝足了,又要給它們打掃籠子的衛生了。它們很愛乾淨,如果籠子髒了,它們就會"吱吱"不停地向你發出抗議,讓你一刻不得安寧,命令你來打掃,打掃乾淨了它們又開始做遊戲了,我們家的小倉鼠可愛吧!

  四年級:與你有約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