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倉鼠。它長着兩隻圓圓的耳朵,黑亮亮的眼睛,白白的身體,四隻胖乎乎的小腿。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星星。 

  小星星很有趣,特別是吃東西的時候。先是用鼻子聞一聞,看它喜不喜歡吃,要是喜歡吃的話,就用前腿捧起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得腮幫子一鼓一動的;要是不喜歡的話,聞一聞就走開了。 

  當它吃飽了的時候,它會擦擦嘴巴,洗洗臉,然後它就從小滑梯爬上去,鑽到小屋子裡睡它的美夢去了。 

  我們家的小倉鼠是超級倉鼠,很愛運動。一般是晚上出來運動。它先爬下滑滑梯,在那裡伸個大懶腰,然後爬上它的跑步機,輪子一滾,它就跑起來,四隻小腿用力地跑着,跑得跑步機都嘎吱嘎吱地響起來了!它跑一會兒,停下來,輪子還沒停住時,感覺它好象在盪鞦韆。等輪子停下來,它會下來休息一會兒,然後又飛快地爬上跑步機又跑起來。每次它都會運動很久。我不知道它會運動到什麼時候,因為那時我已經睡覺了。 

  小星星很會照顧自己。在天氣很冷的時候,它會自己把木屑刨到一起,然後自己鑽進去,把自己埋起來。它還把紙巾筒刨出來的紙屑放到它的小房子里,跟木屑一起做出一個溫暖的小窩。為此,他經常把紙巾筒刨出一個大洞。 

  現在它長得太肥了,都鑽不進紙巾筒了,只能鑽進去一點,露出它那個圓滾滾的小屁股,還有一丁點的小尾巴。 

  樣子可滑稽了。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