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倉鼠的頭是圓圓的,很像躺着的“圓球型”。在這個圓圓的頭裡一定裝滿了食物的樣子吧。它的鼻子頂端有一個很像“小球”的東西,那個“小球”是淡粉色而且濕淋淋的。鼻子下面就是嘴巴了,小倉鼠的嘴巴小小的,別看嘴巴小,它的牙齒可大了。別小看了它雖然只有兩顆門牙,可是牙齒利極了,被咬一口的話你就等着叫痛吧,我可當過實驗者。可愛的小倉鼠的鼻子旁邊是鬍鬚,一邊大概有十幾根鬍鬚。這鬍鬚是倉鼠的尺子,比如打洞,洞打好了,不知道能不能進去,這些鬍鬚就派上了用場。倉鼠把鬍鬚對準洞口一伸,鬍鬚進得去,倉鼠就進得去。小倉鼠的眼睛不比綠豆大多少,它的眼睛像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它的耳朵小小的,正好跟眼睛差不多。小倉鼠還有四條小腿,那小腿上的毛很短,很少,都可以看見粉紅色的皮膚了。它的小尾巴極短,而且很小,不仔細看,還會以為它的屁股那裡多長了一撮毛呢!小倉鼠們過着天堂般的幸福生活,它們住着一棟豪華別墅。睡醒后它們就從二樓睡房裡到一樓“花園”里散步去了,散了一會兒步,該去運動了!小倉鼠跑到粉色的“跑步機”前,然後跳到裡面運動。它為什麼運動呢?想在跑步比賽時勝過劉翔?運了動,該吃飯了。兩隻倉鼠跑到“飯桌”旁開始吃裡面剝開的花生。吃飽了,要洗一下澡嘍。倉鼠跑到“浴室”里,裡面裝滿了白沙,倉鼠打了個滾,把髒東西磨帶哦后,兩隻倉鼠就到二樓“卧室”里睡覺,他們縮成球,親密的擠在一起睡找了。 

  小倉鼠真幸福,我真想變成一隻幸福的倉鼠!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