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倉鼠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特別可愛的小倉鼠,先來介紹它的外貌吧。

  它全身披着一件白色“棉襖”,中間有一線灰色的弧線,兩隻大大的,黑溜溜的眼睛,一對小得可愛的耳朵,一個小小的肉色鼻子,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巴。我剛買時它還瘦瘦的,可現在,它已經變成一隻小胖墩了,呵呵。

  它的性格古怪,說它調皮好玩吧的確是吖,要不怎麼會整天不是爬上就是爬下,沒停似的,就想讓我把它抱出來,然後跟它玩;說它警惕吧,的確是啊,它在睡覺時,要是聽到一丁點動靜,都會先走到籠門前望來望去,直到它看見沒什麼事,它才回去睡覺;說它膽小吧,的確是啊,它在吃東西時,要是有人去碰它一下,它就會驚慌失措,連忙跑回籠子里,呵呵,可愛吧;說它聰明吧,的確是啊,有一次,我忘了拿東西給它吃,到了晚上,它居然自己跑去廚房找東西,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它,就在那天下午,我媽媽進廚房時居然看見它拿着一葉菜津津有味的吃着,我驚奇的對爸爸說“快來看啊,小倉鼠跑來廚房吃菜啦”小鼠鼠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轉過頭望着我,好像在說“我來這吃菜很奇怪嗎?”呵呵,小倉鼠很可愛吧!

  自從那次跑去廚房吃菜后,它就越來越想出來了,整天咬着籠門,不過幸好籠門被我鎖了,不然,我現在可能找不着它了,我還不知道它在籠子里開不開心呢!

  這隻可愛的小倉鼠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如果你們有空來我家串門的話,我會把它放出來,它——可愛的小倉鼠一定會帶給你許多驚喜!!!

  臨武縣成關完小四年級:星星港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