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小倉鼠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晚上,我的表妹突然變得非常興奮,上竄下跳,臉上堆滿了笑容,期待着什麼。她興奮地對我說:“等一會,我讓你看看,我媽媽買回來的小“絨球”!”就再這欣喜之餘,“叮叮,”門鈴響了,表妹一聽,高興地從沙發上彈了起來,想只兔子一樣飛奔去開門。從這一點,我看得出,小姑帶回來的小“絨球”很是讓表妹着迷。高興!

  “哇!”聽到表妹興奮的叫聲,我帶着滿頭的疑惑,迫不及待地來到表沒的面前。

  只見表妹手裡提着一個籠子,籠子里鋪滿了金黃的木堆,有兩團絨球躺在上邊。好奇怪,這兩團絨球好象看到了我們,居然開始跑動起來,“看!這兩隻小倉鼠好可愛啊!”小姑感嘆道。哦,原來這兩團絨毛就是小倉鼠呀!

  那隻黑色的小倉鼠,有着瘦小的身子,一雙滴溜溜直轉的小眼睛。它十分喜歡到陰暗的角落,它扭動着那細小的身軀,一個勁地往木堆里鑽,就像一個打地機一樣。從這個角落,轉到中心位置,十分靈活。有時候它還會輕輕抬起頭,環視一下,再俯下腦袋,繼續鑽木堆。

  而白色小倉鼠卻是最貪吃的了。

  白色小倉鼠整天基本上都是待在“食堂”旁邊,雙手抓起一粒粒花生米,放在嘴,利用那尖銳的牙齒,一勁地在啃,哪裡顧得上和我們玩呀!

  白天的時間,它們基本都是在休息,很少活動。只有到了晚上,它們才開始了活動。它們會爬上小小的轉盤,輕輕地跑動着,使得轉盤飛快地轉動。那兩隻小倉鼠,是多麼地歡快啊!

  兩隻小倉鼠,給了我們許多歡樂,它們是多麼的可愛呀!

  南寧市第三十七中學初一12班 梁安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可愛的小倉鼠 標籤: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