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家都來演啞劇700字作文

大家都來演啞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都來演啞劇

 江西省南昌市 南昌市松柏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嘉樂

  今天,我們全班二十個人一起演了一出啞劇。

  第一個鏡頭是“跳長繩”,在裁判員李老師的一聲令下,兩名女生舞起了一根看不見的“跳繩”,所有的男生都“跳”了起來。在這些男生中,徐家兩兄弟的動作是最誇張的,弟弟每次都跳得老高,還展開雙臂,好像“小鳥起飛”,哥哥更是一跳三尺高,簡直要上九重天似的,逗得我們女生哄堂大笑,就這樣,第一個鏡頭在笑聲中結束了。

  第二個鏡頭是“拔河”,劇本要求八男VS一女,並且出現女勝男敗的戲劇效果。“嘟”比賽開始了,在八位男生的強大攻勢下女選手開始艱難地向後退,於是男生個個露出“嘻皮笑臉”的樣子,我想他們該不會篡改劇本吧?難道要演成女敗男勝?突然我耳邊響起“啊!”的一聲,只見八名男生像被推倒的多米諾骨牌一樣連片倒地,女生勝出,第二個鏡頭在大家的掌聲中度過了。

  接下來的是第三個鏡頭,這可真難呀!這次得演一場“沒球”的“乒乓球賽”。我自告奮勇上了場。首先是我發球,我沉着地抓起“空氣球”狠狠地向對方左邊打了過去,可對方卻慌忙往右接,於是我沒費多大功夫就贏了這場比賽。

  最後一個鏡頭是“舉重”,只見一名男生彎下腰,深吸一口氣,咬着嘴唇,然後吃力地舉起一副一千公斤重的“啞鈴”,可是那名女“運動員”,卻很不簡單,衝上去,毫不費力就舉起了應該是“沉重”的啞鈴。我想: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即使是三百斤,也應該向搓搓手,吹口氣再舉起來。最後這個鏡頭在我的疑惑中結束。

  我們班的啞劇演得如何,如果有機會,你們也試試吧!

大家都來演啞劇 標籤:啞劇作文 做啞劇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