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家都誇她500字作文

大家都誇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嫩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嬌小的身材,這就組成了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李孟陽。 

李孟陽是一個勤奮學習,踏實進取的好學生。課下,她的作業乾淨整齊,字跡秀美;課上,她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絕不放過一個知識點。因為她學習踏實,成績優異,老師們都喜歡她。 

李孟陽不僅成績優異,還十分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正為一道數學思考題絞盡腦汁,愁眉不展時,她一蹦一跳地跑過來:“子琦,想什麼呢?”“喏,這道題”“這個啊……”她只是看了一會兒,就滔滔不絕地講起來。她講的通俗易懂,我很快就明白了。平時,不論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只要有同學請教問題,她就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地講解,直到同學們完全明白了為止。雖然她成績優異,但她從不炫耀自己,她常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不是嗎? 

李孟陽是一個寬容大度,文靜內秀的女孩子。平時她總是安靜地傾聽別人訴說心事,自己則從不多嘴多舌。有一次因為老師辦公室漏了雨,有幾張試卷被淋濕,幹了以後皺皺巴巴。可是,在老師髮捲子時,她竟主動接過了那張本不屬於她的淋過雨的試卷。看着她寬容大度,凡事不斤斤計較的樣子,我自愧不如。做人不正是應該這樣嗎? 

這就是成績優異,樂於助人,寬容大度的李孟陽,大家都稱讚她。

大家都誇她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