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親愛的蘇蘇,大家都要幸福1100字作文

我親愛的蘇蘇,大家都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歲月靜好,大家都要幸福,因為下輩子,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題記

  光陰打着旋兒,漸行漸遠,有的事物被時光沖淡,沖淡,沖淡,衝到消散,還有東西被光陰的海濤衝擊,卻在歲月中愈加明媚,優美,一如那年的我,如那年的你。

  還記得與你相處日子的點點滴滴。你沒有月亮那般明朗奪目,但你像星辰一樣明亮,執着,你沒有蝴蝶那麼斑斕耀眼,但你像蜜蜂一樣勤奮、堅定,又或許你什麼都不像,你就是你那個娃娃臉,喜歡霍建華的小胖子。你也許不是班長那麼厲害,但你,不可獲缺,必不可少。你在,大夥,九班,都很幸福。

  初中的日子快而慢。每一節課都是慢的,盯着鐘錶的時針,盼着它飛奔起來。而它也的確飛奔了起來,月考,期中考,月考,期末考。時間接着我們飛快的跑。直到,跑丟了。幸福,還在嗎?

  某個殘陽如血的晚上,班主任認真的說了你要離開這個班,這個家。我懵了。相處很好的我們,明天就突然要離開,而你,竟因為認為自己不重要,沒有告訴我們,明天就突然要離開,痛苦和感傷如海浪一般湧上心頭,我反覆警告自己,不許哭。班主任偷偷告訴了我們,讓我們為你填寫同學錄,拿到同學錄,寫完簡單信息,到留言時我卻不知如何下筆,不是沒的可寫,而是想寫的太多,無從說起,千言萬語也只能壓縮成兩個字“珍重”!我假裝和以前一樣,但心底的難過,還是越聚越多,親愛的蘇蘇,不在九班時,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

  某個涼意刺骨的早晨,我掛着輕盈的笑,提着沉重的心來到學校,一如既往的微笑,一如既往的問好,終於明白,笑只是一個表情,與快樂無關。那個早自習,大家為你簡單弄了個小小告別典禮,我這個這麼愛哭的人,沒有哭,只是讓淚在眼睛里打轉,我親愛的蘇蘇,我知道,我哭了,大家都哭了的話,你會更捨不得走的,我不想讓你為難,蘇蘇,我,只想讓你幸福。哪怕大家忍的很辛苦。親愛的蘇蘇,你一定要幸福!

  你不舍,但也要離開,因為,你有你的未來。我很遺憾沒去參加那個小小的離別party,但是我很想你。沒了蘇蘇的九班還可以玩的很開心,還可以笑,但每當玩的開心,笑的很歡時,我不由得會想起你,如果蘇蘇在的話,於是笑里多了一絲想念的味道,九班還很幸福,我也是,只是有點想念。

  歲月的河,將過往沖走,忙碌的學習,不定的成績讓我忙亂作一團麻,我想那些從九班中離開的人了。一算,竟然有十個了,有十個人從九班裡離開了。古人云:十全十美,可這“十”卻不禁讓我淚如雨下。光陰就是這麼無情,年輪一圈圈增長,冬夏一次次輪迴,我們都得長大。長大其實是個很痛人淚,不一定得到,但一定會失去。

  但,歲月如刀,就讓咱來領教!小蘇蘇,九班,我,大家都會好好的,大家也都會幸福的。

  光陰打着旋兒,漸行漸遠,今朝的我還安好,你估計也是亦然,但請記住,我親愛的小蘇蘇,大家都要幸福!

  初三:莫殤離洛



我親愛的蘇蘇,大家都要幸福 標籤: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