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家都來幫幫他300字作文

大家都來幫幫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次,小華在校門口值日,同班同學小龍遲到了,小華心想:要是把小龍的名字記下來,自己班級就不能得到紀律紅旗,同學們還會責怪自己,要是不記,就沒有盡到責任。這可怎麼辦?小華難為極了。

  這是,他想起了媽媽和老師教他一定要不論碰到了什麼事情,都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想到這裡,小華問清楚了小龍為什麼遲到了,也記上了名字。下課了,小華找到班主任。把事情的過程都講了一遍,老師不但沒有批評他,還好好的表揚了小華。班主任覺得小華的做法很正確,就和其他的老師在商量起了這件事。最後,全校的老師都同意給二年一班一個三星班級。

  星期一很快就到了,馬上就要分獎了。小華的心裡最緊張,生怕同學責怪自己。二年一班果然得到了三星班級,全班歡呼起來,小華更是又驚又喜。



大家都來幫幫他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