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家都來認識我——薛宇彤600字作文

大家都來認識我——薛宇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大家好!我叫薛宇彤,在西崖底小學上學,今年九歲了,給人的印象是懂事、聽話。

  論長相,遠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可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又細又長的柳葉眉再穿上姨媽給我買的那件衣服,絕不會比她們遜色。

  我喜歡寫字,每次書法比賽,語文老師都會讓我和她的女兒參加。同學們都說我的字寫得很整齊,很認真,而且也很漂亮。

  我還喜歡畫畫,雖然每次繪畫比賽我都不能參加,但同學們都說我畫得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樣。

  我非常愛看書,如:《看圖寫一段話》、《新少兒知識百科大全》、《安徒生童話》等。我就像一隻魚,遨遊在書的海洋里。因為愛看書,我每次都考前幾名。如果很久不看書的話,我的手痒痒的,真想迫不及待的拿上本書看看。就連吃飯的時候,也緊握着不放,媽媽不讓我邊吃飯邊看書,可我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把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

  我也很馬虎,那次語文老師聽寫生字,老師說:“惡狠狠。”我卻寫成了“惡狼狼”,說“大夫”,我寫成了“太夫”。結果,一發下來,全班都對,就我一個人錯了。哎呀!真丟臉,當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

  賀 老師點評:

  本文圍繞自我介紹這一中心組織材料,語言準確,鮮明,生動,內容極其豐富具體,不失一篇成功之作。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宇彤

  西崖底小學

  二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大家都來認識我——薛宇彤 標籤:認識我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