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家都來認識我400字作文

大家都來認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大家好,我叫高佩雅,這個名字是奶奶給我起的,奶奶希望我開開心心。我在龍鳳小學上學,今年九歲,給人的印象是聰明、可愛。我長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還有一個翹鼻子,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月亮。

  我喜歡畫畫,畫起來沒完沒了,畫了一張又一張,媽媽老是批評我,不讓我畫,我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假裝聽不見,牆上貼的都是我畫的畫。

  我還喜歡跳繩,我從六歲就喜歡跳繩,那是我讓媽媽買一根,他就買了一根,不管上學是星期天還是上學時間,我天天都要練習,我現在比以前跳得快多了。我媽媽覺得我非常可愛,我現在看見作文真是太有趣了。

  我看見作文就比看見誰都快樂。

  我上課的時候老是搶着做,並老是第一個做完。

  這就是我。

  教師點評: 想象力較豐富,極具新意。開頭自我介紹,引入下文,另外,文章語言簡明扼要,風格幽默誤詼諧。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高佩雅

  二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來源:賀艷芳作文輔導中心

Q Q20 82 34投稿

大家都來認識我 標籤:認識我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