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地球 

  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地球,不要亂扔垃圾也不要浪費資源。如果人類再破壞環境的話那麼地球媽媽會承受不住這些垃圾的重量,就會從美麗漂亮的地球變成一個烏煙瘴氣的廢墟,那樣我們就沒有了生活和居住的地方。

我收集到了一份報告,那份報告里說:“環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資源所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一個個可怕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食着人類的生命。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所以我們要時刻不忘保護環境的意識,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給我們的幸福。 

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媽媽,不要讓我們失去這美麗的地球。好好保護它,它也會給你無盡的回報……

我們大家都應該保護地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