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什麼大家都不了解老師呢?400字作文

為什麼大家都不了解老師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是一個創造國家棟樑的人,也是一個被我們這幫無知的小孩罵的最多的,有時雖然口上不說但心裡已經把老師罵得狗血淋頭。因為我也是個小孩子,我也懂。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老師,當然不一定所有人都這樣。 

  我在有一篇作文上看到“那個老師沒事幹,把我們的體育課也給罷了,一天上8節課.......”我看到這一段時為老師們感到心寒!真不知道他怎們想的,如果老師不是想讓你成績好他管你幹嘛?是想加工資嗎?不,你想錯了!它可以不管你,好成績那麽多管你幹嘛?還要被你說,這不是“好心沒好報”嗎?管你一個氣死了那麽多的細胞,壽命也減少了,那又何畢?一天上八節課他不覺得了嗎?他也是人,不是機器!老師也可以坐在辦公室里,喝一口茶,聽聽音樂放鬆一下,不是嗎?幹嘛來管你們? 我們不是應該多多的體諒老師嗎?有很多人來讚美它,也有人來批評它,他為何就讓你來批評他呢? 

  我們應該理解老師!在老師的幫助之下努力學習,待我們成功之日來報答他。也許他不會要我們的回報,只會對我們微微一笑.......

為什麼大家都不了解老師呢?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