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當主持人400字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的班隊課,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成語樂園”活動,我居然陰差陽錯的當上了主持人,心裡半怕半喜,怕的是說話出洋相,喜的是能在我校的老師、同學和其他各個學校的老師面前大顯身手一番。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情也隨之緊張起來,可緊張又有什麼用呢!我只好竭力掩飾自己緊張的心情。我在雷鳴般的掌聲中上了台,一手拿着已讀得滾瓜爛熟的稿子,一手冒着豆大的冷汗。“現在進入第一輪……比賽——看誰知道的多。”我結結巴巴地讀了起來。糟糕,下一個是什麼?我冥思苦想,對了,是必答題!經過一輪又一輪激烈的競賽,終於到了最後一關了,“下面進入最後一關——風險關。”剛說完,教室里霎時變得鴉雀無聲,“比賽規則:請在……”我出其不意地請了聽課的姚老師來指定各組的同學來答題。在抽籤的時候時候,42雙眼睛一齊盯着同學們手中抽回來的答題紙。答完題后,有的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垂頭喪氣,有的同學心急如焚,但又無可奈何。

  比賽結果,幾隊歡喜,幾隊憂。經過今天的比賽,我想同學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我也要再接再厲,爭取在以後的活動中能主持得更加出色。



第一次當主持人 標籤: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作文 主持人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