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沈星紀錄片》有感300字作文

觀《沈星紀錄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2年5月13日,在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母親節。當面對落水少年的呼救,沈星毫不猶豫地跳入冰冷的河水中,一次次將落水少年推向岸邊。落水少年最終呼救。而沈星,卻永遠的長眠了。

  沈星,這顆耀眼的金星,墜落了。但是,他在生命的的最後一刻,照亮了大地,照亮了人間!他用生命,譜寫了一首生命之歌;他用生命,架起了一座跨越死亡的橋樑,自己卻默默地沉入河底;他用生命,實踐了自己在黨旗下的莊嚴宣誓。

  沈星叔叔雖已離開人世,可他的形象,越發高大;可他的精神永垂不朽!面對生死的考驗,他毅然把生的希望留給他人,卻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他是人民的好榜樣,是捨己為人的好黨員!沈星叔叔在危難時刻挺身而出,不會游泳的他面對冰冷的河水,沒有絲毫猶豫,奮不顧身,全力救人,直至獻出自己的生命。這一英雄壯舉,感天動地,可歌可泣。

  讓我們向沈星叔叔致敬!

  陝西西安閻良區西飛一小五年級:韓雨欣



觀《沈星紀錄片》有感 標籤:紀錄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