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明信片300字作文

美麗的明信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明信片

  春,伴隨着如煙,如霧,如紗的細雨,悄然降臨在人間,給大地母親換上一件充滿朝氣的新衣。

  今天是周末,我和媽媽去河邊找春天。

  站在河堤上,放眼望去,巍峨高聳的大山上,挨挨擠擠的樹木更綠了。那條長長的涪江河,清澈見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河面上,幾隻可愛的鴨子在快活地游着。一隻鴨子沖在最前頭,“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看,看,我是第一名!”一陣微風吹來,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河堤下一片金燦燦地油菜花在向我打招呼呢!成群結隊的蜜蜂飛來采那甜甜的花粉,回去釀可口的蜂蜜。五顏六色的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真像一群芭蕾舞演員。菜花地旁一片綠油油的麥苗鋪到天邊。陽光下,風兒像童話中的仙女,用溫柔的手撫摸着麥苗……

  “春到人間萬物鮮”“黃鶯鳴翠柳,紫燕剪春風”……這一切一切是春姑娘給我們送來的無比漂亮的明信片!



美麗的明信片 標籤:明信片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