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節晚會400字作文

春節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年年看春晚,年年有期盼。經過了多災多難的2008年,中國大地又迎來了新的2009年。除夕夜的傳統除了吃年夜飯,包餃子,更是不能忘了春節聯歡晚會——這一大盛宴。 

  春節聯歡晚會成了我們除夕夜的主要娛樂項目。今年也不例外,吃完晚飯,我就早早地等在電視機前,準備欣賞春晚的節目。 

  在一片如花的人潮中,春節晚會拉開了序幕。四個多小時的節目,每一個節目都凝聚着導演、演員的心血。最讓我欣賞的是春節晚會上的背景——LED大屏幕。除了像2008春晚一樣在兩側、頭頂和背景出現,連腳下也鋪着“奧運捲軸”,可以展現千變萬化的圖案。舞台背景LED大屏幕,地面也有LED大屏幕,可伸縮柱子形成的三道大幕,可以根據節目的不同伸縮成不同形狀,柱子上面還可以用電腦燈打出漂亮的圖案。好多舞蹈節目中,地面的大屏幕上會出現漂亮的圖案,甚至舞蹈演員會配合圖案來做動作排隊型,在《城市變奏曲》節目中,舞蹈演員還要配合大屏幕上的階梯作出攀登階梯的動作;在這個節目中,演員跟屏幕圖案完美的結合,讓觀眾體會到真正的電視舞蹈。同時,大屏幕使舞台自始至終都處在無窮的變幻中,所有景緻都緊緊圍繞節目主題和氛圍。給人的感覺美輪美奐。

春節晚會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