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偷的故事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少女和小偷的故事作文900字


  。小偷被人追趕,他跑進一個小巷,跳進一座老宅。老宅很大,很靜,也很荒涼。正當他想該藏在什麼地方時,一個柔弱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你是誰呀,你找誰?”

  小偷嚇了一跳。轉身一看,只見一個少女正睜着一雙大眼睛盯着他問呢。

  “砰……”院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小偷的臉都嚇白了。

  少女一把抓住小偷的手,拉着他來到門口,打開了門,一群人闖了進來。

  “你看見一個小偷進來了嗎?”

  “沒有呀”。

  “我和我男朋友在院子里,沒見到什麼小偷呀。”少女一臉天真的樣子。

  為首的男子仔細打量了少女,看她不像是在說謊。但他的目光卻緊緊地盯着小偷。“他是你男朋友?”

  “那還有假?”少女說著,把身子靠在小偷身上。

  那些人看沒什麼異樣,就都走了。“你一定由你自己的苦衷,誰都不是天生就想作小偷的。”

  居然有人會為小偷辯護,小偷不禁又仔細地打量了一下少女,她不像一個腦子有問題的人。

  “你坐一會吧,他們估計還沒走遠”。少女居然邀請他坐一會。

  “就你一個人在這?”

  “是的,我家不在這兒,房子是我外祖父留下來的。”少女傷感地說。“我身體又不好,很少外出的,你能常來陪我嗎?”

  “好吧”。小偷猶豫一下答應了。

  以後的日子裡,小偷沒事就去老宅陪少女。他後來才知道她患的是尿毒症,雖然是早期,但那卻是個令人心驚膽寒的絕症啊!他能作是只是抽時間陪她,給她講外面的世界,小偷的出現讓少女黑白的世界變得多彩起來,她每天都盼望他的出現。

  這年情人節,小偷帶着一朵玫瑰出現在少女面前,向她示愛。她雖然知道那天以後他再也沒有偷過東西,但她卻是身患絕症的人,怎麼能接受他的愛呢。

  每個情人節,小偷都會帶來一朵玫瑰向她求愛。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小偷一天天地消瘦。

  一天,小偷驚喜地告訴少女,她有救了,他為她找到了腎臟。

  這年情人節前夕,少女換腎手術的準備工作已就緒。這時少女才知道,她要換的是小偷的腎。他瘦的那麼快是因為他每天不僅要賣血,而且還要干很多重活,為的是早日湊夠她的手術費用。

  換腎手術非常成功,少女身體接受了小偷的腎,可小偷卻因身體太弱而沒能下手術台……

  以後的每個情人節,小偷墓前都會有一朵玫瑰,並附着字條:永遠愛你的妻!

  五年級:蘿鈴


2、小偷的故事作文300字


站 長 陳老師

  小偷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孩子,他總喜歡偷別人的東西。

  有一次,他在學校看到同學的一支鋼筆,他十分喜歡那隻鋼筆,可他沒錢買,心中想出了盜竊的念頭。下課,他趁同學不注意時,偷偷拿走了鋼筆。

  放學后,小偷回到家想拿鋼筆出來寫字,可他怕被母親發現自己是怎樣偷拿同學的筆,就不敢拿出來。紙包不住火,有一次,母親想跟兒子借一下筆來寫日記,她打開鉛筆盒,看見兒子的鉛筆盒有一隻漂亮又貴重的筆,她把兒子叫到自己面前,問他是怎樣有這隻筆的,因為家裡根本不能買這麼貴重的筆,除非是有錢人才買得起。兒子把自己所做的事告訴了母親,母親不但不批評孩子,反而鼓勵孩子。孩子被母親鼓勵下就更愛偷東西了,他日夜偷,終於有一天,孩子進了派出所,母親去看他時,孩子深痛地用牙齒咬住了母親的手,說:“我當年偷東西時,你如果批評我,現在就不會成為這個樣子了。”母親流下了眼淚。

站 長 陳老師

3、thethief(一個小偷的故事)作文200字


Last year my mother and I went to the HuaGuoShan Park.Suddenly the woman said:"He stole my purse!"The policeman saw that.Quickly ran."Wait!"Said the policeman.Then the thief ranning quickly too. 

  My mother picked up the phone and quickly dialled 110. 

  "I want to report a theft.A man stole a purse from a tourist.He”s in HuaGuoShan Park now.Please meet it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A moment later.We saw some policeman standing round the thief.He was in handcuffs. 

  "Thank you!"said the woman."That all right."said my mother. 

  In that day I was very happy.

4、少女和小偷的故事~~~~~(感人,最好準備紙巾作文1100字


1少女和小偷的故事~~~~~(感人,最好準備紙巾)  

大家來看看~~~!少女與小偷(有點感人,帶好紙巾進來)  

偷被人追趕,他跑進一個小巷,跳進一座老宅.老宅很大,很靜,也很荒涼.正當他想該藏在什麼地方時,一個柔弱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 .“你是誰呀,你找誰?“  

小偷嚇了一跳.轉身一看,只見一個少女正睜着一雙大眼睛盯着他問呢.  

“砰......“院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小偷的臉都嚇白了.

  少女一把抓住小偷的手,拉着他來到門口,打開了門,一群人闖了進來.

  “你看見一個小偷進來了嗎?“

  “沒有呀“.

  “我和我男朋友在院子里,沒見到什麼小偷呀.“少女一臉天真的樣子.

  為首的男子仔細打量了少女,看她不像是在說謊.但他的目光卻緊緊地盯着小偷.“他是你男朋友?“

  “那還有假?“少女說著,把身子靠在小偷身上.

  那些人看沒什麼異樣,就都走了.

  “你,你為什麼幫我?“小偷知道少女一定知道他就是他們要找的小偷.

  “你一定由你自己的苦衷,誰都不是天生就想作小偷的.“

  居然有人會為小偷辯護,小偷不禁又仔細地打量了一下少女,她不像一個腦子有問題的人.

  “你坐一會吧,他們估計還沒走遠“.少女居然邀請他坐一會.

  “就你一個人在這?“

  “是的,我家不在這兒,房子是我外祖父留下來的.“少女傷感地說.“我身體又不好,很少外出的,你能常來陪我嗎?“

  “好吧“.小偷猶豫一下答應了.

  以後的日子裡,小偷沒事就去老宅陪少女.他後來才知道她患的是尿毒症,雖然是早期,但那卻是個令人心驚膽寒的絕症啊!他能作是只 是抽時間陪她,給她講外面的世界,小偷的出現讓少女黑白的世界變得多彩起來,她每天都盼望他的出現.

  這年情人節,小偷帶着一朵玫瑰出現在少女面前,向她示愛.她雖然知道那天以後他再也沒有偷過東西,但她卻是身患絕症的人,怎麼能 接受他的愛呢.

  每個情人節,小偷都會帶來一朵玫瑰向她求愛.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小偷一天天地消瘦.

  一天,小偷驚喜地告訴少女,她有救了,他為她找到了腎臟.

  這年情人節前夕,少女換腎手術的準備工作已就緒.這時少女才知道,她要換的是小偷的腎.他瘦的那麼快是因為他每天不僅要賣血,而 且還要干很多重活,為的是早日湊夠她的手術費用.

  換腎手術非常成功,少女身體接受了小偷的腎,可小偷卻因身體太弱而沒能下手術台......

  以後的每個情人節,小偷墓前都會有一朵玫瑰,並附着字條:永遠愛你的妻!

  看了不投票的~~~是一個沒感情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