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泳記錄500字作文

游泳記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五天前的游泳比賽,女子都游出了好成績,獲得了24金,18銀和16銅。我們中國的女團游泳比賽有“四朵金花”、“五朵金花”的美稱,她們的表現非常棒,讓女團教練樂開了花。尤其是“4×100米接力”、“4×200米接力”中表現突出,都是以第一名的優勢排在亞洲第一。有一次的比賽最激烈,在女子100米的仰泳決賽中,前50米時,日本選手第一名。到了后50米,中國選手慢慢反超日本選手,最後就奪得了一塊寶貴的金牌和銅牌!

  400米更激烈!中國先手總是遙遙領先。到了300米時,韓國追上了中國的第二名選手。不過,在後50米,中國選手就把對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最終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奪得了冠軍和亞軍。

  男子的表現也很不錯。孫楊和張林都是獲得了好成績。在200米男子自由游泳決賽中,因為韓國派出了“BOSS”,讓中國選手就獲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在1500米的男子決賽中,中國選手孫楊以15分42秒36,奪得了第一名,只比世界記錄用多不到1秒的時間。而張林則獲得第三名。

  中國男子、女子游泳在亞洲是比較厲害了。不過,在男子4×100米的決賽中,第二棒的王帥因第一棒還未觸壁就搶跳,讓中國出局了。哎,真慘啊,下次接力時中國男子要注意了!

  游泳記錄就這麼多了。希望在倫敦奧運會中表現得更加出色!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游泳記錄 標籤:游泳記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