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游泳記400字作文

快樂的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籠罩着大地。媽媽看天氣這麼炎熱,就帶着我去游泳了。

  我像被放飛的小鳥似地衝出家門,迫不及待地走向游泳館。到了游泳館,我快速脫下衣服,換上游泳褲,飛一般地跑向游泳池。哇!游泳池裡的人多得像下餃子一樣。我縱身一躍跳下水池,頓時感覺到一陣涼爽的水撲到了我的身上,把我身上的熱氣一掃而光。我像小魚一樣快活地游來游去,時不時的還到深水區里去跳水。

  我看見一群小孩在玩傳球遊戲,我也興奮地加入到他們的隊伍當中。我們分成紅藍兩組,我是藍隊,傳球比賽開始了。首先我使用了一個“騰空飛躍”把球遠遠地拋向高處,正好落在了隊友的手中。這時站在旁邊的紅隊選手來了個“順手牽羊”把球給搶走了。看到這一舉動,我火冒三丈,使出全身力量游過去,奮力把球又搶了回來。經過幾個回合的激烈爭搶,我們終於戰勝了紅隊。大家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啊!該走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館,這一天過得真快樂!

  二年級:馮元溪



快樂的游泳記 標籤:快樂的游泳作文 游泳記作文 快樂的遊戲作文 難忘的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