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煩惱——誰偷看了我的日記?6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誰偷看了我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只要寫過日記的小孩子都知道,作為一個小孩子,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那片“新天地”在我們小孩子心中,永遠都是秘密,而一些大人卻要執意打破這片“新天地”的寧靜…… 

  從小,我就養成了一個習慣——寫日記,日記就像我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從抽屜中拿出日記本已成習慣,當我再次實施這個習慣時,卻驚奇的發現——有人偷看過我的日記!日記本上面有一滴未乾的水滴和一些我並不熟悉的字跡!我把未寫完的日記直接放進了抽屜里,不知是誰,幫我繼續寫了下去。 

  我和氣氛,豆一般大的淚珠立即在眼眶中打轉轉兒,落了下去,它覆蓋在我並不熟悉的字跡上,搖搖晃晃的,似乎在嘲笑我的愚蠢。一瞬間,莫名的委屈頃刻襲了出來,霸佔了我的大腦,那個人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我,我雖說是小孩子,難道,小孩子連隱私權都沒有嗎?偷看我的日記就算了,還去寫我未寫完的日記,好過分呀!這樣有意思嗎?到底是誰啊? 

  委屈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雖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不要哭,沒事,可是,沒用!再也忍不住了,使勁了全身的力氣,把日記本摔在地上。淚水打濕了我白色的衣衫,形成了濕的圓圈狀,“吧嗒,吧嗒”,漸漸的,淚水忽視了衣衫,直接跳到她們嚮往的大地上,因為,我站到了窗戶前。寒風刺骨,可是,我一點也沒感覺到“冷”專門有的溫度。決定了,以後日記要遠離我了。天也哭,我也哭,只是,殊不知,我要哭到多久,而老天憐憫我的淚水又要下到多久…… 

  新天地,缺乏寧靜,變成了司空見慣的肥皂泡,飛了……

成長的煩惱——誰偷看了我的日記?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