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煩惱?快樂?10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從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變成了有着喜怒哀樂的少男少女,於是,其間的煩惱和快樂也就隨之而來。 

  要說我成長中的煩惱,我真的想不出來。當然,我也不是個樂天派,能把任何事都看得很開,生活中也有一些令我感到棘手的事情,但拿出來一想,無非是一堆小事:考完試,跟同學約好出去玩,心想媽媽會同意的,但沒想到她沒答應,我就為這事兒難過了一會兒,但一看到電視里我最愛的《超級音樂通》開始了,也就不再去想什麼玩不玩的事情了;想去玩音樂,但現實生活不允許,有點失望,但也沒把這事太放在心上,只是想起來的時候才難過一下;迷上一個明星,可是媽媽卻不讓我追星,便在暗地裡搜集關於他的資訊,到了後來,聽到了太多關於他的負面消息,我對他的好感也就漸漸消失,便開始自然地“冷落”他了…… 

  這一堆事情,在大人們看來,足以讓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姑娘煩惱了。但我沒有,還是像以前那樣散散漫漫地過日子,該幹什麼幹什麼,不去想那些可能會令我感到煩躁的事,漸漸淡忘那些曾經讓我跟大人賭氣的事,讓它們在我腦子裡的記憶,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消失。 

  說了這麼多,再看看學校里的事情吧! 

  唉,學校里更是沒什麼煩惱了!頂多做錯事,被老師批一頓,雖然心裡有點悶悶不樂,但一看到死黨們那一張張調皮的臉,再想想自己這副“與眾不同”的樣子,“煩惱”便馬上煙消雲散,又和朋友們打鬧起來。 

  所以說嘛,在我的世界中,雖然有一些讓我感到難處理的事情,但它們都沒有達到讓我煩惱的程度。在這期間,我也許不是快樂的,但是,我不是苦惱的! 

  談完了煩惱,就該說說成長中的快樂了吧。 

  這成長中的快樂,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生活中的笑實在太多了:大笑、狂笑、微笑(很少,因為我不是那種淑女型的人)、傻笑、痴笑……等等等等。那麼多的笑,那麼多的歡快,讓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成長中的快樂”,我想,這也許是因為它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吧!內心世界里的許多事情,在我看來是無法用幾個字、幾個詞、幾段話來形容的,因為,這些,是心的感覺。 

  成長到底是煩惱的還是快樂的?我的回答是隨性的。面對一些事情,你對待它的心態不同,結果也就不同:同樣是丟失了一百元錢的兩個人,一個非常難過,整天就想着這件事,後悔當時不該這麼不小心;而另一個人呢,難過了一會兒,又轉過來想,只要自己少買一件襯衫,少喝幾瓶飲料,這錢不就等於沒丟嗎? 

  呵呵,也許我就是這第二個人吧!對於成長中的一些不順心的事,我就會努力讓快樂的事去淡化它,讓自己天天開心,沒有煩惱!

成長的煩惱?快樂?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