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第一本書600字作文

我的第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不大喜歡看書,等我慢慢長大了,這個習慣還是沒有變,雖然有時候會看看書,但也只是看一看而已,與現在的我簡直是判若兩人。現在的我為什麼會喜歡上看書呢?這要從《白雪公主》這本書說起。 

  有一天閑着沒事幹,就找順手拿起了童話書《白雪公主》。沒想到才開始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了,故事中的人物隱隱約約地在我腦海中浮現,接着人物的形像越來越清晰,就像放電影一樣地在我眼前出現。當我看到白雪公主因吃了毒蘋果而倒下時,我真是急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真是有口說不出啊!恨不得一下子跳進這個本書中,把這個故事糾正過來,把白雪公主吃下去的毒蘋果用法力拿出來,讓那個狠毒的王后吞下這半個有毒的蘋果……我傷心地合上這本書,不想再看下去了,可是轉眼一想:現在這樣不看下去有點太可惜了,不知結果會怎麼樣?是美好的結局?還是悲慘的結果呢?我禁不住這些問題的誘惑又一次打開了書。原來是王子救了白雪公主,是他把白雪公主的棺材運回家去,不小心摔了一跤,卡在公主喉嚨里的蘋果出來了,白雪公主又恢復了知覺。當我看到這裡時轉努為喜,掛在半空中的一顆心放了下來,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好人有好報哦,白雪公主和那位王子結婚了,而那位狠心的王后被白雪公主氣死了。 

  我滿意地合上了書,可是眼前怎麼也揮不去白雪公主的樣子,整整一個星期我都沉浸在這個故事當中。也正是因為這本書,才讓我領略到了書的味道,才讓我喜歡上了書,可以這樣說,《白雪公主》是我的第一本書。

我的第一本書 標籤:我的第一本書作文 第一本書作文 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