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領導”的煩惱與樂趣700字作文

“領導”的煩惱與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華區大馬學校

  六年級

  王麗佳 

 領導,當然是班幹部啦!我也是當中的一員。我聽到有人問:“班幹部有什麼煩惱?”啊?居然連這個也不知道?看來我必須把我們“領導”的煩惱列舉出來。 

  No1.超級得罪人 

  當班幹部的沒有不得罪人的,就拿那次說吧,我的兩個好朋友,以種種原因吵起來,她們找我評理,你說假如我說她對吧,那的好朋友就要和我斷絕關係,假如我說另一個對吧,那個有不高興,真讓我夾在中間好為難啊! 

  No2.常常遭到“報復號”炮彈的襲擊 

  我們班常常有一個被我得罪的人,對我的辮子“情有獨鍾”(幸虧我的辮子短)總是喜歡抓我的辮子,這不,我正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問題,正當我們同論的水深火熱的時候,“哎呦”又是他,我起身就追,可是我再追,也怕她躲起來呀! 沒辦法,只能提高警惕心吧! 

  不過當“領導”也有當“領導”的樂趣。 

  No3.取得成功 

  每當我和同學們共同努力贏得了全年級的紀律流動紅旗時,那是我和同學們最高興的時刻,因為我們一星期的努力沒有白費,通過這樣的活動使我們更加團結一心了。 

  No4.共同努力 

  每當開辦會的時候是同學們最高興的時候,在這裡同學們可以沒有往日的拘束,盡情地談論着對班裡的每一件事的看法,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談論着,把金點子一一列舉出來,通過這樣的活動使我們的心時時牽挂着這個“大家庭”。也使我們這個班常常獲得許多老師的好評。 

  “領導”就是常常為同學們服務的人,就應該為班裡時時着想,祝願我們班更上一層樓,取得好成績。

“領導”的煩惱與樂趣 標籤: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煩惱與快樂作文 領導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