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煩惱之-我要減肥4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之-我要減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孩子都盼望着長大,長大對我來說同樣有巨大的誘惑力,因為它意味着可以盡情地玩耍,意味着可以不再受家長的約束,意味着不用做那繁重的作業。但事與願違,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多了起來。

  我的煩惱有許多。學習成績下滑是我的煩惱,過於肥胖是我的煩惱,長期無法接觸電腦是我的煩惱。總之,我有許多煩惱。不過大多數煩惱通過努力都可以解除,但過於肥胖這個煩惱卻一直在困擾着我。

  從小我就體重超標,當我面對滿桌子的美味垂涎欲滴,而老爸老媽卻說“太胖了,少吃點”時;當由於體形過於龐大,許多我喜愛的體育活動不能參加時;當做醫生的老媽時刻告誡我“肥胖有害健康!”時;當。肥胖成了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極大的煩惱。於是,在老爸老媽的第N(N>;200)次勸說下,我決定減肥。

  我下決心后的第二天,一份由我那“可親可敬的”老爸老媽聯手為我度身定做的《減肥計劃書》便呈現在我的面前。幸虧那時是三年級作業還不是很多,否則單是“每天跑500米(健身器)加10個蹲起跳”的“基本量”就一定會把我累死。而且,還有好多種減肥藥!但是,我決定了就一定不後悔!



成長的煩惱之-我要減肥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