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飛逝,我們告別了童年,邁進了少年時代。我們感受着青春的喜悅;同時,也體驗着成長帶來的煩惱。 

  我原是一個樂觀快樂的女孩,但我的快樂似乎隨着我的成長而逐漸減少了。我開始厭倦長輩們的管教,盼望能獨立、自主。開始想離開家長的懷抱,去追求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盼望在藍天下自由地奔跑、飛翔。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打掃房間,媽媽上來了,便對我說:“掃地不是這樣掃的,你東掃掃西掃掃的,怎能掃得乾淨呢?------”媽媽還沒說完,我便跑到自己的房間,把門反鎖起來,偷偷地啜泣。心想: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不再是充滿稚氣的小女孩了,您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做一次主呢? 

  成長不僅帶來了親人之間的矛盾,也帶來了朋友之間的矛盾。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我的好友的“秘密”說了出去,害得她被同學笑話。我馬上便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忙向她道歉,她不但不接受我的道歉,還和我絕交了。我至今想起來,心裡還覺得十分愧疚。 

  我因為有了煩惱而成長,成長也因為有了煩惱而變得多姿多彩。雖然煩惱是苦澀的,但它會使我們成長。相信吧,煩惱過後必然會給我們帶來收穫和快樂

《成長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