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觀海長廊500字作文

美麗的觀海長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到觀海長廊玩。

  一到觀海長廊,我就向左望望,向右望望,然後向北走去,路兩旁種着一排排椰子樹,它們一個個昂首挺胸,就像威武的戰士那樣,整整齊齊地守衛在岸邊。椰子樹的樹榦又高又大,樹葉又細又長。海風一吹,樹葉在微風中搖曳着,發出“沙,沙”聲。只見高高的椰子樹上結着大大小小的果實,果實圓圓的,翠綠色,真逗人喜歡。椰子樹下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赤着腳踩上去軟軟的,就像踩在綠色的地毯上面,真舒服。小草的四周種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發出陣陣清香。蜜蜂飛過來采蜜,蝴蝶在這裡跳舞。周圍有幾個石凳,散步的人累了,就坐在上面休息。旁邊有一塊空闊的地方,健身者們有的在打太極,有的在練健身操,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練劍。

  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數葉白帆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的飄動着,飄動着。一群海鷗在海面上盤轉,並不停歡叫,好像在稱讚觀海長廊的美。海邊的沙灘,沙子金黃金黃的,踩在上面又松又軟,就像踩在地毯上。海灘上,貝殼多的數不勝數,它們形態各異,千姿百態,小孩們正高興的拾貝殼、堆沙堡。

  站在觀海長廊上,盡情地淋浴着清爽海風,真是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觀海長廊真美啊!

  廣東湛江霞山區九小四年級:楊佩宗



美麗的觀海長廊 標籤:美麗的觀海長廊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 長廊作文 濱江長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