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文 章 來 源

  可愛的小雞

  今天早上,我吃完飯,看到奶奶在餵雞,於是拿了一把白菜去幫忙。小雞們本來低着腦袋在地上東啄啄西點點,看到我手中的白菜,馬上“嘰嘰”叫着圍了過來,有的小雞還拍着翅膀跳起來,生怕落到了後面。他們爭先恐後地啄食白菜,小小的毛茸茸的身體不時碰到我的手,我覺的舒極了。

  我抱起一隻叫“點點”的小雞。他的身體是棕色的,尾巴是黑色的,還有兩隻金黃色的小爪子,我十分喜歡它,它也乖巧的縮在我懷裡。這時,我發現小雞們的尾巴有的被染成了紅色,有的被染成了黑色,我好奇的問爺爺,爺爺笑眯眯地說:“尾巴染成紅色的是小笨雞,需要奶奶多照顧哦!”

  可愛的小雞,快快長大吧! 

  指導老師:陳娟

文 章 來 源

2、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可 愛 的 小 雞 

  二(7)班 倪雨馨 

  在一個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的上午,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照綠了小草、照紅了鮮花。 

  一群可愛的小雞們出去玩耍,他們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有的在說悄悄話,一隻說:“我們一起去采蘑菇吧!”一隻說:“不行,森林深處有野獸,他們會把我們吃掉的!”他們爭吵着...... 

  有的在撲蝴蝶,蝴蝶怎麼跳舞她們就怎麼跳舞,一隻腳抬起來,另一隻腳又抬起來,小雞跳舞的動作可滑稽啦! 

  還有的在進行捉蟲比賽,一隻小雞捉了好多蟲子,另一隻小雞卻一隻蟲子也沒捉到。最後,一隻小雞勝,另一隻小雞敗。 

  你瞧!這群可愛的小雞多麼開心呀! 

  指導老師:黃曉冬

3、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雞。這隻小雞渾身長着金黃色的絨毛,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像一個金色的小絨球。兩隻小眼睛滴溜溜不停地轉着,又黑又亮,像兩顆黑珍珠。

  小雞的性格十分古怪。它吃飯很挑剔,如果食物不合它胃口,它就會把食盆弄翻。如果我還不給它合胃口的東西,它就會絕食到底。可要是和其它小雞一起吃食的話,情況可就不一樣了,不管合不合胃口,它會一個勁猛吃,直到肚子填得滿滿的。

  它若是高興,比誰都可愛,在火柴盒的邊緣上”踩鋼絲”,或是在你的掌心上”跳舞”,那樣子特別有趣。但它要是生氣了,無論你怎麼哄它,逗它,它會一步也不動。

  小雞剛出生不久,特別有意思,腿腳還不穩,走路一搖一擺的,有時難免會摔跤,使人忍俊不禁。

  這就是我家的小雞,一隻可愛的,性格很怪的小雞。


4、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羽毛是毛茸茸的,像一個金黃的小絨球,摸起來很舒服。小雞還長着一張尖尖的小嘴,像釘子。它圓圓的眼睛,黑黑的眼珠像兩顆黑葡萄。小雞的爪子很鋒利,如果抓你一下就會抓起印來。

  小雞最喜歡吃蟲子和米,每當它們吃東西的時候,都是爭先恐後搶着吃的。每當小雞吃飽后,就爬到雞媽媽的身上去玩。看,它們好像是在捉迷藏,玩得多開心啦!

  小雞會走、會跑、更會飛。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淘氣的小雞飛到我的課桌了,它的、爪子踩髒了我雪白的本子,我氣得哇哇大叫,狠拍了幾下雞屁股,小雞很悲傷,好像在說:“你為什麼要打我的屁股,我是和你開玩笑的嗎?”

  你說我家的小雞可不可愛,淘不淘氣。


5、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爺爺家的老母雞孵了一窩小雞。 

  小雞真可愛!有黑的、黃的,還有黑白相間的,毛茸茸的,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絨球。小雞的兩隻眼睛烏黑透亮,像兩顆黑寶石。嫩黃的小嘴不停地嘰嘰叫着,上面那兩個紅紅的小孔是它的鼻子,小得叫你幾乎看不見。它的腳又細又長,像三片竹葉。我感到奇怪的是:它為什麼沒有耳朵呢?我仔細觀察,發現小雞的頭上有兩個小孔被羽毛擋住了,我想那一定是它的耳朵,要不它怎麼能聽到雞媽媽說話呢?你瞧,它吃食的樣子更可愛,小屁股翹得高高的,每啄幾下,還左右看看,生怕雞媽媽把它們丟掉。雞媽媽走到哪裡,它們就跟着“嘰嘰”地跑到哪裡。一隻調皮的小雞遠離了雞媽媽,我剛想伸手去拿,雞媽媽馬上翹起尾巴,展開翅膀,像孔雀開屏一樣,“咕咕”地叫着,向我示威。然後張開翅膀把小雞護在自己的羽下,生怕誰搶它的雞寶寶。 

  這群小雞真可愛,我非常喜歡它們,也盼望它們快快長大。 

  指導老師:劉老師

6、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雞

  我非常想要幾隻小雞。

  一天,我來到雞窩時,忽然,聽見了“嘰嘰嘰”的叫聲,走近一看,哇!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雞破殼而出。我滿心歡喜的大叫起來。

   小雞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尖尖的,羽毛黃黃的,毛茸茸的身子,誰見了都喜歡。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雞窩裡,一看小雞正跟着母雞在悠閑的散步呢!我剛伸出手抱住小雞時,母雞還以為我要傷害小雞,就飛快的跑了過來,我嚇得連忙鬆了手。

   我這才明白,動物的母愛也是這麼偉大的呀!

   一天,兩天,一周,小雞有了許多的變化,有的變胖了,有的變大了,還有的變可愛了呢!我越來越喜歡它們了。

   小雞們多可愛呀!我希望小雞們長的既健康又美麗!


7、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清明節那天,我和媽媽回老家去打墓,順便去看外公外婆,正好外婆家買了20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羽毛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黃黑相間的,它們的腦袋圓圓的、小小的;嘴巴尖尖的、黃黃的;兩隻眼睛明亮亮的;尾巴禿禿的,幾乎看不見;爪子細細的,尖尖的。

外婆怕小雞凍傷了,就找來一個紙盒,在上面鋪了一些干稻草,以鋪了一塊軟綿綿的布給它們做了一個暖暖的“床”。這時我也給小雞找來了一些青菜,外婆拿了一些小米,開始喂小雞了,只見它們一個個朝碟子圍過來,你擠我,我擠你的,隨也不認輸的津津有味的吃着小米和青菜,很快就被這20張小嘴巴吃得精光。它們吃飽了,我和外婆把它們放到“床”上睡覺了,只見它們擠在一塊兒,互相取暖。

這些小雞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它們。


8、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在我家陽台對面的住戶,養了兩隻毛絨絨的,可愛的小雞。

  我是怎麼看見小雞的呢?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到陽台上去給花澆水時,目光被一陣“嘰嘰、嘰嘰”的聲音給引到了對面,發現,有兩隻小雞在那裡東啄啄、西啄啄。可愛極了。

  第二天,我又跑去看小雞,結果發現有一隻雞,一走,另一隻雞就跑過去追那隻雞。然後他們兩跑去吃米去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又去看小雞,發現小雞都長大了許多,不再嘰嘰、嘰嘰的亂叫了。並且羽毛變了顏色,更加豐富了。頭上長出來了一個小小的“紅帽子”

  在前幾天,下了一場瓢潑大雨,在雨中,我看見小雞顯得驚慌失措,躲在了門口旁。雨停了,小雞試探的伸出了頭,見沒水了,就跑了出來,抖抖羽毛,淋浴着陽光。

  那兩隻小雞真可愛,並且帶給了我許多樂趣。我也希望能養一隻小雞作為寵物觀察,毛絨絨的,多可愛呀,我多喜歡呀!


9、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前段時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它們很可愛。

  小雞的嘴小小尖尖的,是棕色的嘴邊有兩個小鼻孔。小雞的眼睛圓溜溜的黑黑的,想想可小黑豆。它們的頭小巧玲瓏。它們的腳橙黃橙黃的,像竹葉一樣。小雞全身毛茸茸的,金黃金黃的像個黃色的絨團。

  小雞總是嘰嘰嘰嘰地叫,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它們平時愛吃米、飼料、餅乾、蚯蚓……小雞睡覺的時候很安靜但它一醒來就嘰嘰嘰嘰地叫,似乎在說:“主人,我餓了”。每當我在寫作業,沒人和他們兩個玩的時候,它們就會悠閑地散步或者會在陽台上太陽,快活的跑步。

  有一天早上,我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小雞看到沒有人,就跳出了籠子,它看到桌子上有塊餅乾,就跑上前去,啄起那餅乾。當我寫完作業出來的時候,看見地上有許多餅乾碎。我這時候才明白它們把餅乾吃完了。

  這兩隻小雞真是又活潑又可愛。

  四年級:林展瑩


10、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雞,從我的老家帶回來的,我給它們取名叫黑黑和黃黃,它們十分可愛,我最喜歡黑黑,黑黑小時候毛絨絨的,它的毛有點黑,翅膀很小,嘴巴尖尖的。 

  黑黑很頑皮,但很可愛。一天,黑黑跳出他的“家”,來到草叢裡,我出去的時候,他就鑽進草叢裡,想和我玩捉迷藏。沒想到它一不小心要掉進老鼠洞了,它的叫聲十分大,像在說:“救命!”然後我聽到它的叫聲,就馬上跑到它叫的地方,發現它的腳被藤纏得十分緊,當我把藤解開的時候,它顯出可憐的樣子,像在說:“疼死我啦!”然後我就雙手捧着它回家休息。 

  它可真是一隻可愛的小雞! 

點評:小作者用生動細膩的筆觸,寫出了小雞的可愛和調皮,好像這隻小雞就在大家的眼前。並將自己對小雞的喜愛之情充分流露於字裡行間,尤為可貴。

11、可愛的小雞(一)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雞(一) 

  “嘰嘰嘰,嘰嘰嘰”自從我家的箱子里搬進了三隻小雞,我們幾乎每天都不得安寧。但是它們的到來也給我們家增添了無窮的歡樂。 

  它們的嘴尖尖的很光滑,好像一把新買來還沒用的剪刀,插在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上,兩顆黑黑的好似玻璃球的眼睛不停地東張西望,總是在找吃的,它們的身體軟綿綿、毛茸茸的,就是最舒服的海綿也比不上它們那一身黃黃的毛。 

  在陽光燦爛的時候,我常常搬着它們的家——那個充滿歡樂的聚焦點(包括三個住戶在內)。一起到樓下去自由活動。這時剛才還蔫巴得都快睡著了的小雞,就像注射了興奮劑似的圍着院子瘋跑,見到什麼吃什麼,就連別人家種的大蔥都不放過。 

臨走時還不忘給留下點紀念品:它們把頭埋在翅膀下抖抖羽毛,等羽毛掉下來之後,就獃獃的站在原地,從屁股里擠下一個“小炮彈”,然後才一走了之……

12、可愛的小雞作文300字


歡 迎 投 稿

  可愛的小雞

  分界鎮儲良小學

  徐政

  前不久,我家的母雞孵了一窩小雞,一共有八隻,它們非常可愛。小雞們黃乎乎的,一身毛茸茸的毛,一張又尖又小的嘴,一雙烏黑的小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似的閃呀閃的。一對又小又短的翅膀,一雙又細又長的小爪子像細竹枝,走起路來地上會留下一片片“小竹葉“。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雞媽媽帶着小雞們來到草地上捉蟲子吃,它們個個興高采烈。雞媽媽用鋒利的爪子刨到了一條蚯蚓,小雞們歡快的跑過去,用力搶,都想吃到美味的早餐,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在草地上開始了。搶到食物的小雞躲到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沒搶到吃到小雞們圍着雞媽媽“吱吱吱”的叫起來,好像在說:“媽媽,我也要蚯蚓。”

  多麼有趣的小雞呀,我愛我家的小雞。

歡 迎 投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