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明湖遊記500字作文

大明湖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來到了濟南三大名勝之一的大明湖。

  我來到大明湖的岸邊,發現岸邊的景色是那樣的美。湖邊的垂柳像少女一樣梳着頭髮;小鳥們自由自在的在湖岸嬉戲;花壇里的花兒爭奇鬥豔;人們坐在亭子里一邊觀景一邊喝茶。

  我低下頭,靜靜地看着湖面,突然覺得湖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湖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湖底的沙石和自由自在的魚兒;湖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翡翠。我看着看着,突然發現遠處的水面上怎麼會出現一個會長大的黑點啊?我再一看,什麼會長大的黑點啊,原來是一條船,由遠處行駛了過來。我又仔細觀察一下,岸邊停的船還真不少,大的·小的卡通型的……這時候我發現,湖裡的小魚種類也很多,大的·小的·黑的·花的·紅色的·橙色的·金色的·白色的……我注意的看着,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條,又錯過了那條,看見了那條·另一條又遊了過來。呀,大名湖裡的魚多的真是不可計數,我就是再長一雙眼睛也看不過來呀。夏天的大明湖裡會長出一些荷葉,像是給魚兒撐起一把把遮擋太陽的小傘。荷葉上漲出一朵朵荷花,有紅色的·也有白色的。荷花和荷葉配上清清的湖水十分美麗。在荷葉上有許多蜻蜓和蝴蝶自由自在的飛着,不時在荷花上落落腳。好像也在欣賞着美麗的景象。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明湖,望着遠處漸漸模糊的大明湖,我不禁添了一絲不舍。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大明湖遊記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千島湖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