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濟南大明湖400字作文

濟南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濟南的大明湖很美,又是那裡的三大名勝之一。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回老家的時候去了一次大明湖。一進大門,頓時心曠神怡。

  湖邊長着荷花、荷葉、蓮藕。荷花有白的,有粉的,荷葉下不時有魚兒游過。瞧,還有一隻青蛙呢!夜晚的湖水靜靜的,霓虹燈撒在水裡,這時,如果你在“歷下”亭待上一小會,一定像到了仙境。

  “我們去划船吧!”我提議,“好呀”媽媽回答道。小船悠悠的停靠在岸邊,坐上船,爸爸指着遠處說:“到點了,音樂噴泉要來了!”爸爸的話音剛落,只見半空中傳來婉轉的樂曲聲,噴泉“唰”的一下,扭動幽美的舞姿把水花向到處甩,五彩的燈光從水池中向水花照射着。頓時,噴泉的水柱,水花呈現出多種色彩。

  大明湖不僅很美,娛樂設施更是應有盡有,摩天輪、海底世界、小猴爬爬樹、太空漫遊、音樂傳遞車等等。

  大明湖真美啊!令我們流連。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大明湖!

  四年級:董冉



濟南大明湖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