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海長廊的變化400字作文

觀海長廊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爸爸說:以前,觀海長廊只是一片荒蕪的沙灘,海面上飄着許多垃圾,沒有燈飾;沒有椰樹和花朵;更沒有現在的高樓大夏,路也是窄窄的。 

  但是,現在的觀海長廊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路變寬了,荒地變成綠洲似的草地,上面長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一陣微風吹來,小花隨風飄動,就像向人們展示它們婀娜的舞姿一樣,並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着遊人的目光。 

現在海面上的垃圾不見了,海水藍藍的,為了綠化和環保,人們在海邊上種滿了紅樹林。在空地上,增設了許多的運動器件,方便了人們到這裡健身。海邊上還有一座像月亮的小島,人們叫它做月亮島,島上鋪滿了金燦燦的黃蝦花,紅彤彤的龍船花,還有很多很多不知名的小花。為月亮島增添了不少美麗的景色。 

  我家就住在觀海長廊的旁邊,我每天早上,透過窗口,看到一輪紅日噴薄而出,每當輪船經過,那鳴笛的聲音,就像一首和諧的奏鳴曲,特別悅耳。有時還能看到海水的潮漲潮落,為港城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觀海長廊是湛江八大美景之一,來這裡參觀的人絡擇不絕,還是人們運動,休閑的好地方。

  指導老師:潘唯女

觀海長廊的變化 標籤:美麗的觀海長廊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